• 1
  • 2
  • 3

会议介绍

论坛设9个分会场进行交流,即:2018年冶金焦化环保综合治理暨余热余能高效利用专题研讨会;第十八届钢铁烧结烟气脱硫脱硝有色烟羽治理专题研讨会;2018中国石灰行业技术交流暨绿色发展研讨会;全国轧钢生产过程关键控制技术与质量管控措施研讨会;2018年烧结除尘、转炉除尘技术交流会;第六届中国耐火材料技术交流会;2018年全国智能、高效、绿色炼钢技术装备应用专题研讨会;第十二届低成本炼铁技术研讨会;2018全国冶金装备再制造技术交流会。分会场详情备索。

会议内容

“十三五”时期是我国钢铁工业结构性改革的关键阶段。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助推钢铁企业加快实施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智能制造,学习交流钢铁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经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批准,定于2018年3月22日-23日在山东省日照市召开第七届中国钢铁发展合作交流高端论坛,并开展《全国钢铁行业优质供应商目录》入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新时代钢铁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论坛组织
  本届论坛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中设协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冶金工匠微信公众平台承办,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协办。
  三、论坛主要内容
  1、“十三五”期间我国钢铁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2、新时代新形势的钢铁行业转型升级方向研讨;
  3、《钢铁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解析;
  4、山钢集团日照精品基地先进设备管理经验交流;
  5、城市钢厂搬迁改造或转型发展实施情况介绍;
  6、《全国钢铁行业优质供应商目录》入编评选发布;
  7、国内外冶金设备技术企业新技术、新装备、新方法推介。

【钢铁业优质供应商目录】

为贯彻钢铁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山东钢铁集团协办的“第七届中国钢铁合作发展交流高端论坛”于2018年3月21日在日照召开,参会代表主要来自国内各钢铁企业设备部,能源环保部,炼铁厂,炼钢厂,轧钢厂,石灰厂等负责人,规模预期600人,为了实现钢铁企业与冶金装备备件、技术服务商相互间有效对接,经论坛组委会研究决定编撰《钢铁业优质供应商目录》(以下简称《目录》),论坛期间举行《目录》发布会,并对入编的供应商企业进行评选颁发“优质供应商”荣誉证书。《目录》内设炼铁卷、炼钢连铸卷、轧钢卷、耐火材料卷、节能环保卷、焦炭卷、石灰卷、冶金轧辊卷、工业炉窑卷、工程服务卷等。此《目录》是连接用户和供应商的纽带和桥梁,信息量大面广,望相关企业给予配合,积极入刊并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
  一、版面内容:封面、封二、封底、彩色双板、封三、彩色整版、目录扉页
  二、入刊企业权益:
  (1)免费获赠一人参加第七届中国钢铁合作发展交流高端论坛;
  (2)入编企业会议现场获得《目录》2本,会议现场每个钢铁用户单位赠送2本,同时优先推荐给优质客户;
  (3)获评企业发布会现场颁发“优质供应商”荣誉证书;
  (4)企业领奖人准备60秒企业主导产品介绍;
  (5)入编企业发布会后在中国冶金工业网“优质供应商”栏目获赠3个月免费宣传;
  (6)216×291规格的按照3-5张图片,260字左右文字资料提供入刊,材料过多影响品牌形象和效果。
  三、版面编排:按照手续办理完结先后顺序编排,指定版位的加收版位费。
  四、发布会:2018年第七届中国钢铁合作发展交流高端论坛同期举行。

参会专家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设备管理协会 山钢集团等相关专家。

联系方式

崔丽丽:18901056960
电 话:010-63701356
传 真:010-63701387
邮 箱:cnmeti@126.com

论文投稿

欢迎广大作者按会议主题投论文至邮箱cnmeti@126.com,论文作者享有优先参会权,文章截稿日期2018年3月10日

【在线报名

公司:
部门:
职务:
姓名:
手机:
邮箱: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最新会议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