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砥砺奋进谱钢铁新篇章,凝心聚力谋产业新发展——第九届中国钢铁合作发展交流高端论坛圆满落幕

2020年8月28日,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主办, 山东钢铁集团日照钢铁有限公司、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九届中国钢铁合作发展交流高端论坛在日照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钢铁生产企业、行业协会、高校代表及上下游行业相关人员共计1100余位嘉宾出席,国联云作为工业领域重要沟通平台,全程跟踪报道。

深耕钢铁领域,促进工业互联网与钢铁行业的深度融合——论坛以“工业互联 智能制造 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有效提升钢铁行业智能化水平和全链条的价值重塑,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智能制造,学习交流钢铁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

8月28日上午,论坛开幕式在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会长魏景林主持下正式开始,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会长牛昌文、日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月波、承办单位国联股份(603613.SH)董事长刘泉致大会开幕词,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山钢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江苏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技大学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对当前钢铁产业政策、市场形势、行业热点、标准化工作、最新技术等进行全方位分析总结。

8月29日,冶金行业智能化密闭料仓建设、运转交流会暨新技术新装备推介会;全国智能、低碳炼铁新技术交流会;全国转炉除尘提标改造排放达标综合技术应用研讨会;全国炼钢-连铸全流程工艺装备供需对接会;全国废钢铁资源及其综合利用研讨会;(第九届)全国棒线材行业工艺、技术、设备创新发展暨第三届高强钢筋推介会;中国石灰行业技术交流暨新常态发展研讨会;钢铁、焦化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暨三废治理新技术新装备推介会八场主题会议同步召开。

各分会场精彩纷呈,来自全国各地细分领域的专家学者、钢铁生产企业、科研院校、装备技术材料供应商等众多嘉宾代表分别就各会议主题展开报告交流,技术分享,产品介绍,供需对接,并与现场参会代表们展开热烈探讨,推进了行业多领域的深度合作!

30日上午,与会代表分两路出发,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冶金行业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主任、国联股份(603613.SH)副总崔丽丽带队,分别参观协办单位山东钢铁集团·日照钢铁有限公司、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论坛期间,吸引了中国冶金报、日照广播电视台、直播日照等众多行业及当地媒体进行采访报道,作为工业领域重要沟通平台,承办单位国联股份(603613.SH)旗下平台国联云作为工业领域重要沟通平台,与优秀参展企业进行对话报道,多个展商企业参加此对话活动。

为期四天的第九届中国钢铁合作发展交流高端论坛到此已圆满落幕,本届论坛紧扣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对钢铁行业在宏观政策、工业互联、智能制造、上下游产业链等方面的生存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研讨。论坛共设置了一场论坛开幕演讲报告+颁奖典礼+八场主题会议+云采访+企业参观,为历届规模之最!

在此,也特别感谢各位冶金上下游企业朋友们的支持,在未来,中心将一如既往的持续关注冶金全产业链发展,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国联云平台也将一如既往的发挥技术优势,为各位带来更好的云端体验。2021年3月,第十届中国钢铁合作发展交流高端论坛,我们再相见!   【详情】

【嘉宾报告

【访谈视频

  •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 阜新金昊空压机有限公司
  • 湖南长重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 济南华北升降平台制造有限公司
  • 武汉鼎业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 中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会议精彩回顾

主题交流
现场花絮
参观交流

【联系我们

联系人:崔丽丽
手机:18901056960
传真:010-63701356
邮箱:010-63701387
E-mail:cnmeti@126.com


(冶金工业)

(冶金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