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40多年来,Stratus 为财富500强企业和中小型企业提供高可用且容错的计算平台,使其能够在数据中心和边缘位置安全地远程运行关键任务应用,免受停机困扰,并将这些数据转化为可执行的情报。2022年,Stratus 被 SGH(Nasdaq 代码: SGH)收购,目前在 SGH 的智能平台解决方案(IPS)事业部旗下运营。

【Stratus解决方案

【宣传视频

【钢铁白皮书

Stratus - 《2023中国钢铁行业IT应用与业务连续性白皮书》正式发布

2022年,工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钢铁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指出,“十四五”时期,我国钢铁工业仍然存在产能过剩压力大、产业安全保障能力不足、绿色低碳发展水平有待提升、产业集中度偏低等问题。在具体措施上,提出了包括兼并重组、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智能制造以及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等要求。 在此背景下,如何通过结构调整实现钢铁行业绿色智能转型,成为当前成为中国钢铁行业发展研究的重要课题。日前,Stratus联合新工业网共同发布了《中国钢铁行业IT应用与业务连续性白皮书》,对中国钢铁行业发展现状、产业面临的问题以及如何通过IT系统改造升级打造更可靠的绿色智能系统进行了阐述。

联系方式

  • 容错(Stratus)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Alisa Hu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1800号兆丰环球大厦19楼D单元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22 9080
    传真:021-6422 9080
    公司网址:https://www.stratus.cn/

关注我们